奉节滨江国际暖心一幕!保安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亲人

2020-08-06 14:54:18 作者: 奉节滨江国际

8月4日晚上八点左右,在滨江国际建设银行网点,一名小女孩与家人不慎走散,幸遇网点保安大哥热心帮助,顺利找到亲人。

保安邓大哥在等待小女孩家长的到来

当晚,正在建设银行滨江国际网点值班的保安大哥看到银行门口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伤心地哭泣着,便立即走上前询问,原来小女孩和妈妈一起出来逛街,一不留神走失了。小女孩知道父母的名字和老家所在地,却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号码。为了确保小女孩的安全,保安大哥将她领到营业网点内,让小女孩坐在椅子上休息。一起耐心等待孩子的父母,然而等了一段时间却并不见人来寻找孩子,保安大哥随后拨打了110寻求警方帮助。

小女孩的妈妈在银行网点致谢保安邓大哥

不一会儿,一位女士焦急地来到银行门口寻找孩子,得知是热心的保安大哥将小女孩照看着,连声道谢。110民警确认了女士和孩子的身份后,放心的将小女孩交给了樊女士,并叮嘱樊女士在外面随时要注意照看好孩子,以免发生危险。

110民警叮嘱家长照看好孩子

当记者问起保安大哥姓名时,保安大哥却不愿留名,他笑了笑说到:“这是应该的,只要孩子安全找到家人了,我也就放心了。”朴实的话语中,正是身边许许多多的好心人的真实写照。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温暖点滴,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后记:

记者通过多方打听,只知道这位热心的保安大哥姓邓,网点负责人已将其助人为乐的事情予以了上报。

来源:奉节网 全媒体记者 唐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