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已婚女护士与男医务同居,护士丈夫捉奸,杀死奸夫砍伤妻子

2020-08-27 07:02:22 作者: 广西已婚女护

据报道,广西一男护士跟已婚女护士同居,却遭对方丈夫持刀杀害。近期,广西钦州市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造成1死1伤,死者是一个男护士,伤者是女护士,而嫌疑人正是女护士的丈夫。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跟女子在同一家医院上班,可能在长期的接触下,互生好感,之后两人走到一块,甚至还一起同居,而那名女子早就已经结婚,当天晚上女子丈夫在小区发现两个人,跟随至房间里,将两人砍伤,女子见状后立即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控制住曹某某,并将两人送去医院,但是送到医院后,男子抢救无效身亡,女子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目前,曹某某已经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既然选择了跟死者同居,就说明对死者上了心,那么女子丈夫肯定会察觉到,说不定这次的杀人案件就是丈夫早就计划好的,不然不可能随身带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