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新人七夕扎堆领证 甜蜜满满

2020-08-27 10:31:12 作者: 石泉新人七夕

8月25日也就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石泉县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结婚登记小高峰,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一共为32对新人办理了结婚证。

早上九点不到,石泉县婚姻登记处等候区就坐满了前来办证的新人。新人谭翼辉告诉记者,领证前一天晚上激动的睡不着觉,领完证就打算陪老婆在家里过七夕。

新人杨铃谭翼辉:因为今天休假,今天8月25号,我希望今天领完证以后,你永远记住我今天的样子,像领证之前一样对我好。/我会有始有终,像你说的。等下回去睡觉,昨天晚上没睡好,激动,太激动了。七夕在家过,今天一天在家里陪你。

在休息区,一对穿着情侣装的小两口脸上满是甜蜜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男生今年才二十四岁,经朋友介绍相恋三年的他们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成为相守一生的人。男孩郑重许下诺言:我会好好对你,包容你。

新人 罗春祥: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以后肯定会好好对她,我脾气不太好,尽量以后慢慢改,我也会好好包容你。

据了解,为了迎接七夕领证高潮的到来,石泉县婚姻登记处也提前作了准备,增设了等位座椅,采取预约叫号的方式,节省了办证时间,让新人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拿到结婚证。

注:转载请注明出处,严禁修改标题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