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援陇南前置力量系列报道——镜头两端的爱与牵挂 白银支队抗洪一线指战员与家人视频连线 加油鼓劲提士气

2020-08-27 15:47:05 作者: 增援陇南前置

为进一步让指战员安心,家属放宽心,8月26日,白银支队参战临时党支部组织指战员与家人视频连线。

在碧口防汛抗洪抢险救援这场严峻斗争中,13名指战员不惧风雨,冲锋在前,连日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成为抗洪路上最美的身影。“老公,你是最棒的,我和孩子都在给你加油,注意安全,你守护“大”家,我守护“小”家。”“爸爸妈妈以你为骄傲,儿子,好好干,听领导的话,不要辜负了党和政府的培养,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你在抗洪一线,要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家里等你平安归来,你要记住,你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儿子,也是人民的好儿子!加油!”一句句话语,包含着妻子对丈夫的支持,父母对儿子的疼爱。支队13名参战指战员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抗洪防汛的最前线,为缓解亲属的担忧,让家人放宽心,支队参战临时党支部组织一线指战员利用战斗间隙视频连线自己的家人,互问一声平安,互道一声加油!

当前,洪涝灾情依旧严峻,白银支队增援陇南专业力量将继续紧贴形势任务需要,激励全体指战员保持高昂斗志、树立必胜信念,以过硬作风圆满完成当前抗洪抢险救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