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迎宾支行多举措完善网点靓化工程

2020-08-27 18:22:02 作者: 商洛迎宾支行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形象,加快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的步伐,商洛迎宾支行聚焦网点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大力完善网点靓化工程并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规范网点标识的摆放,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为给到店客户提供更满意的网点服务体验,该行规范了网点柜面、智能设备、理财室和客户部的温馨提示、服务提示和业务提升等标识的张贴,并配备老花镜、雨伞、针线包、工具箱、医药箱、轮椅、手机加油站等便民设施。同时,该行在网点醒目位置制作了公众教育墙、文化墙和荣誉墙,打造良好的网点氛围,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能力。

二是强调服务态度和业务技能,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负责人在网点晨会、夕会上多次强调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组织网点员工开展服务礼仪演练和仪容仪表的规范化、整洁化提升,并通过每日调阅柜员满意度数据、网点主管行长不定期巡视等加强现场与非现场检查,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此外,该行坚持强化对员工,特别是大堂经理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的培训,通过大堂经理的正确引导和分流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服务效率,促进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同时,该行将客户满意度最高的服务明星上墙进行表扬,号召全行员工向服务明星看齐,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对网点环境进行治理。该行坚持每日对大厅的地面、桌椅、玻璃、门窗、自助服务区的自助机具等进行清洗和检查,确保大厅内机具摆放整齐、设备正常使用,环境整齐清洁,努力为客户提供干净、整洁、安全的营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靓化活动,切实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水平,为日常的业务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该行星级网点的创建工作增添了重彩浓墨的一笔。后续,该行将以网点靓化为契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努力做商洛地区人民身边最满意的银行。

中国城市金融网 通讯员 朱妍妍 编辑 陈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