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高河支行开展厅堂感恩回馈活动

2020-08-28 04:22:27 作者: 金乡农商银行

每年农历的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节。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金乡农商银行高河支行为回馈新老客户,营造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举办了“浪漫七夕节,爱心赠玫瑰”活动。

活动前,该行员工把买来的玫瑰花,亲自剪枝,亲自装饰,增加了员工的参与感。同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宣传活动内容,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节日当天,该行员工们为客户送上玫瑰花和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收到玫瑰花的客户都很开心,非常感谢该行赠与他们的节日礼物。其中一位来办理业务的老爷爷收到玫瑰花后笑呵呵的说,过了大半辈子还没给老伴送过玫瑰花呐,回家把花送给老伴去,临走时直夸该行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

该行通过举办这次“浪漫七夕节,爱心赠玫瑰”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和客户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充分体现了农商银行对客户的重视和关爱,突出了人性化和特色化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金乡农商银行 赵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