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壕了!长沙一市民购买75套房屋准备装修成酒店使用,被立即叫停

2020-08-28 21:03:41 作者: 太壕了!长沙

8月26日,听众范女士向《为民热线》投诉反映说,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金房万树丹堤小区 2栋的一个业主正在装修16到20层的房屋准备改造成酒店。此外,这位业主还把2栋一个商铺的墙给砸掉了,导致外部人员可以随意进出小区。

正在装修的酒店

在当天的节目中,《为民热线》记者把这一问题直接反映给了雨花亭街道党政办。

之后,雨花亭街道雨花亭社区的任主任就给《为民热线》打来了电话,对范女士投诉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任主任表示:

之前已接到业主投诉,目前社区已经召集了雨花亭派出所民警、街道公共安全办、雨花亭街道市场监管所、物业公司和装修施工方一起召开了协调会议。

8年前,有一个老板买了16到20层,一共是75套房子,还买了2个门面,现在是准备装修两三层改造成酒店宾馆使用。但是在住宅区进行住改商必须要征得业主的同意,他们也没有相关的手续。因此,社区目前已经要求对方立即停工。同时,社区也已经要求装修施工方把被砸掉的门面墙给恢复。

社区也会继续监督后期的整改。

记者:谭海洋

编审:王湘学、蒋岚、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