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联盟领导莅临国惠安创进行企业调研

2020-08-28 23:36:25 作者: 济南市大数据

8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赵配才、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傅瑞霞和部长刘剑、省信息资源应用协会秘书长韩冰及济南智慧金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大江等一行,莅临山东国惠安创智能物联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企业自主可控的大数据软件创新应用情况。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济南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联盟的12家省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和主要业务骨干。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副总经理刘佳、技术副总监王飞、高级产品经理房勇、市场部副经理安邦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副总经理李晓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当前大数据应用、智能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完全颠覆了传统的人工密集型劳动产业模式,工业大数据的应用,搭建起产品生命全周期的制造管理体系,国惠安创致力于成为山东省工业互联网领跑企业,更期待同联盟单位有更广阔的合作。市场部副经理安邦、技术工程师蔡文清进一步介绍公司和业务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公司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可穿戴AI计算机产品及其应用情况。

随后,在技术副总监王飞的陪同下,赵配才处长等一行参观了公司EBC展厅, 王飞向考察团展示了产业赋能系统、数字孪生系统、混合制造系统、智慧交通系统等10个展示板块。

考察结束,赵配才处长表示本次考察内容充实,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先进的物联网科技,接触到了优秀的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和方案,更促进了各软件创新企业的技术交流和行业发展。赵配才处长指出大数据是新一轮工业革命中最为活跃的技术创新要素,济南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作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智慧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全力打造全国重要的区域性大数据产业集聚区。

当前,我省正处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动经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国惠安创作为一支新军,将不忘科技强国初心,牢记物联赋能使命。努力协助传统企业完成由大到强的蜕变,加速实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