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晕倒车内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客户经理及时救援显真情

2020-08-29 02:39:17 作者: 客户晕倒车内

8月24日,客户关小姐提前约好建行中山丽江花园支行客户经理赖敏燕下午过来网点办理业务,下午15:30左右关小姐致电客户经理赖敏燕已到建行门口,赖敏燕接到电话后随即到门口迎接,开出快速通道指引客户到预留的停车位,看到客户停好车后,赖敏燕便到理财室等待客户的到来,大概过了20分钟,赖敏燕也没见到客户进来。赖敏燕立即打电话给客户,但打了三次客户都没有接听。此时赖敏燕虽多事缠身,十分忙碌,但敏感的她感觉到稍许不对劲,便快速走到停车场寻找客户。

当赖敏燕找到客户时,客户却坐在车里面一直不出来,敲门也不开,一开始,赖敏燕以为客户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但在车外等了一会儿以后,赖敏燕发现客户的车开始有点向前挪动的迹象,赖敏燕警觉到客户可能遇到了困难,立即回想起客户曾经跟她说过自己有糖尿病,发生低血糖就会失去意识,赖敏燕马上意识到客户肯定是低血糖了,立即联系网点负责人温家政,温家政得知后匆忙从网点出来,这时候,客户的车又开始向前挪动,而客户的车门也完全打不开。网点负责人温家政和客户经理赖敏燕当机立断,马上分头行事分别打了消防119和急救120,同时找了一些砖头放在车前,缓解车往前挪动的速度,客户经理赖敏燕还立刻联系了关小姐老公,不断与其沟通关小姐情况,几分钟后消防和救护车赶到了,消防员立即用工具把客户车门撬开,三个消防员把客户关小姐抬出来,这时客户关小姐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了,随后上急救车去医院抢救,客户经理赖敏燕放心不下,也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全程陪着关小姐,一直到关小姐清醒恢复意识,随后关小姐老公也赶到医院陪伴关小姐。

“十分感谢你们,在我妻子晕倒后及时开展急救,假如你们犹豫,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多亏你们还叫来了医生和民警,帮助我爱人脱离生命危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关女士的丈夫十分感激地向客户经理赖敏燕表示感谢。

客户经理赖敏燕平时特别关注老弱病孕等特殊客户群体,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把客户生命放在第一位,为客户安全健康提供保障。虽然这次突发事件比较紧急,但是客户经理赖敏燕没有慌乱,更没有逃避,及时稳妥的开展急救,尽最大努力保障客户的生命安全健康!

网点负责人温家政还说道:“百姓银行”不仅要体现在金融服务上,还要体现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体现在对生命的尊重上。客户才是根本,特别是遇到紧急情况时,不推诿、勇于担责, 把客户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才能赢得客户持久信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劳动者港湾活动的持续推进下,建行中山市分行一直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行员工用诚心结交客户,用真心维系客户。让劳动者港湾更温暖是建行每个网点和每位员工的责任!(黄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