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晋城!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游客被三只野猴袭击了…

2020-08-29 07:01:12 作者: 事发晋城!说

游客独自一人前往昆山村大瀑布

路遇野猴被袭

被困大山

民警15小时紧急搜救

......

8月18日21时许,陵川县公安局王莽岭分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当天上午11时左右,住在昆山村庆丰源农家乐的游客徐某某进入山中,至今联系不到。

接警后,民警通过研判,确定徐某某在昆山村瀑布附近失去联系,遂立即组织救援队伍前往昆山村。

天色已晚,到达事发地需穿越险峻的昆山挂壁公路,加之暴雨天气,营救工作困难重重。民警们克服重重困难到达昆山村,迅速与村委干部、熟悉山中地形的村民汇合,组成一支十几人的救援队伍前往救助。同时紧急联系当地医务人员,以便第一时间开展医疗救援。

漆黑的雨夜,山中伸手不见五指,冰冷的雨水从头到脚浇下来,民警辅警和村民们深一脚浅一脚踩着泥泞,不断在山间呼喊、搜寻。由于事发位置山高路陡,加之受伤人位置处于无信号地段,又遇暴雨天气、河流湍急,导致救援难度加大。

8月19日11时许,经过15小时的连夜搜寻,救援人员终于找到了受伤人员。原来,18日11时左右,徐某某前往昆山村水坝看瀑布,快到目的地时,途中遭遇三只野猴袭击,致使其头部、背部、脚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由于天黑路陡,暴雨天气,山中又无信号,最终导致徐某某被困山中。

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对受伤的徐某某进行简单的救治。民警为伤者穿上准备好的衣服,轮流背扶伤者。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营救,当天15时许,民警终于将其转移至安全地段,并送往陵川县中医院救治。目前,徐某某无生命危险。

采写:山西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吉毅

通讯员 焦江峰 韩楚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侵权请留言联系编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