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节云直播 登陆购物嘉年华

2020-08-29 10:35:02 作者: 海青节云直播

不少市民前来品尝台湾美食。本报记者 蒋雅琛摄

本报讯(记者 蒋雅琛)昨日,在“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现场,第八届海峡青年节之“悦动海丝·魅力嗨购”——海青节云直播系列专场活动同步启动。直播间内,主播热情推介台湾产品;直播间外,艾找茶、许员外台式美食、大山伯台式甜品、台湾蚵仔煎等台湾摊位吸引了不少市民大快朵颐。

“今天业绩不错,一直听到支付宝到账的声音。”昨日,艾找茶的负责人刘威志带着刚刚开业两周的艾找茶登陆嘉年华,清爽健康的水果茶广受好评,“活动很好,我们以后也会多多参加,希望把我们的品牌介绍给更多的市民。”

海青节云直播包括多场活动,以推介台青企业、台青产品为主线,以海青节台湾优品推介带货、两岸青年直播互动为载体,彰显在榕台青精神风貌。今日,海青节云直播将举办“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购物嘉年华海峡两岸美食专场,主播将通过镜头带领网友前往购物嘉年华海峡两岸美食区探店体验,云游海峡两岸美食。

(全文共423字)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