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设计师捐献艺术口罩

2020-08-30 17:28:34 作者: 德国设计师捐

8月29日,上海诺易画廊举办了一场“口罩在艺术中”推荐活动。艺术家、环保主义者齐聚,德国设计师索菲亚将五千只艺术口罩捐献给袁立基金会,这是一次环保、艺术与公益的结合。

德国籍建筑师索菲亚在中国工作、生活已经六年,曾为中国青海省和安徽省的政府建筑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由于疫情她无法返回日内瓦,她开始设计时尚的绘画口罩,把自己的环保意识付诸行动。

她的所有项目都秉持可持续性和生态环保的设计理念,本次的设计是在枯燥的口罩上有了生机薄薄的活力的绘画。另外,她的理念是这些用过的口罩不能随便丢弃,而由公益组织回收做专门的处理再循环再利用。

当日,基金会袁立女士也出席在活动现场,她表示环保口罩的理念是需要被普及和推广的。“非常赞赏捐赠者这种环保为先的理念,这也是我们来参加这样一个活动的初衷。希望相关部门多多宣传废弃口罩的回收,不要给地球增加新的负担。未来我们会用这批口罩进行义卖,宣传环保、宣传劳动保护,资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在活动现场,袁立女士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