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林督查平凉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20-08-31 08:45:01 作者: 赵小林督查平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凡

8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赵小林对平凉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小军及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分局负责人参加督查。

赵小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泾河灌区改造提升项目、龙隐湿地保护修复项目、平凉市生活垃圾处理焚烧发电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平凉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建设项目指挥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协调。

赵小林强调,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创建,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际行动,是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和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把项目建设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处理各类矛盾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土地征收的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及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强化效率意识,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建设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为周边群众营造良好宜居的生活环境。(编辑 钱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