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家长送锦旗感谢好心交警接力抢救娃娃生命

2020-08-31 12:19:45 作者: 常德:家长送

8月31日,家住常德市桃源县陬市镇的蒯先生带着妻子和刚康复出院的孩子来到常德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位于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的三中队执勤岗亭,将一面绣有“群众之急现眼底 责无旁贷伸援手”的锦旗送到警员手中,感谢他们为抢救孩子生命开辟“绿色通道”。

蒯先生送锦旗感谢警员帮助并与民警们合影

原来,8月26日上午10时33分,家住桃源县陬市镇的蒯先生不到两岁的孩子突然昏迷抽搐、翻白眼。在前往常德市城区送医抢救过程中,蒯先生向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的执勤交警求助。接到求助后,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执勤警员迅速反应,立即为幼童开辟抢救生命“绿色通道”,一路警车牵引至湘雅常德医院。原本需要半小时以上车程,只花了不到13分钟就赶到医院,为孩子尽早获得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过几天治疗,孩子完全康复。为了感谢热心帮助他们的交警同志,蒯先生一家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交警执勤岗亭,对交警同志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融媒体记者:赵凯 通讯员:刘小满 苏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