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4岁男童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伤行人

2020-08-31 18:22:36 作者: 金华4岁男童

本文转自【浙江之声】;

8月31日11时49分,金华交警二大队多湖中队接事故报警称:4岁男童驾驶电动三轮车撞伤行人,接警后,交警队员抱着满脸疑惑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垒高的水果商品散落在地,一名青年男子无助地坐在地上抚住流血头部。另一处坐落着“4岁肇事男童”,看得出来男童也被吓得不轻,在外婆怀里号啕大哭。

经现场调查以及监控排查,事发当时男童家长正忙着与朋友聊天,完全忘却了三轮车还没拔掉钥匙的事情。而男童正处于充满好奇心的年纪,一番“研究摸索 ”后,便拧了一把手把油门,三轮车瞬间猛地蹿了出去,往摊位前正在闲聊的两名男子冲了过去。其中一名男子灵活地躲过这场悲剧,但另一名男子不幸被撞击飞出,头部重重地砸在150公斤重的电子秤上,致使头顶和后脑勺部位不断出血。

受伤男子在交警的帮助下抬上了救护车,现场已联系事故中队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调查中。

交警部门提醒,停车时应关闭电门,并拔出钥匙。家长在带小孩过程中,要避免让儿童触摸电门(油门)。尤其是隔辈家长照顾小孩时,一定要严加注意安全细节问题,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防止不必要的意外发生。(浙江之声综合金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