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过红绿灯不减速,出租车一头撞上越野车

2020-09-02 15:48:50 作者: 注意!过红绿

8月31日中午十二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石小路时,发现前方异常拥堵,民警随即下车查看情况。在拥堵路段的最前方,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了追尾事故。

据越野车司机刘女士讲,自己经过这个路口时,看见信号灯正好变成了红灯,于是停下车来,不曾想刚停下不到两秒钟,车尾传来一声巨响,然后自己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推背感。“太吓人了,我感到我的车子剧烈震动,差点把我震出去了。”谈及这次事故,刘女士仍心有余悸。

后车的出租车司机黄先生则表示,由于自己开出租车的时间不长,驾驶经验不足,刚才他以为前面的越野车会通过红绿灯,于是自己也想加速通过,没想到越野车停了下来,而自己再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一头便撞了上去。

事故造成越野车车尾受损,而出租车车头则被撞得面目全非,好在事故中无人员受伤。由于出租车损毁严重,无法再启动,民警帮助出租车司机摆放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同时对拥堵车辆进行疏导,拥堵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民警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开车时,一定要牢记交通安全,随时保持警惕,谨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