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网宋静茹:外卖小哥

2020-09-03 10:29:51 作者: 津门网宋静茹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卖小哥”这个行业孕育而生。外卖小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他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以最快的速度为消费者送去所需商品,他们是城市的轻骑兵。

几年来,外卖小哥的服务项目从开始的单一送快餐,发展到现在的多个领域的方方面面,他们帮助用户购买米、面、油,买蔬菜、水果、药品和各种生活用品。无论春夏秋冬还是风霜雨雪,外卖小哥的身影都一直奔忙在路上,只要用户有需求,他们都会及时把商品送到用户手中,极大地方便了百姓生活。尤其是今年疫情以来,外卖小哥们为不能出门购物的百姓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也得到了百姓的信赖和赞誉!

阳光快乐的外卖小哥们

祖国在心中

春来街市不赏花

优质商家优质服务

疫情期间等餐的外卖小哥

庞大的需求分秒必争

精挑细选

为客户解忧

为患者送餐

疫情拦不住送餐的脚步

用餐时间送餐忙

一家一户总关情

送温暖

一心也能二用

新货郎

骑士逆行风雪中

外卖服务在路上

宋静茹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吉林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吉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摄影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摄影比赛中获奖,在新华客户端、中华儿女(海外版)、旅游纵览、中国工商报、吉林日报、江城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及报刊中发表纪实图片若干,1999年摄影作品在首届“跨世纪杯”海峡两岸摄影艺术大展中获“铜”奖;2002年被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授予第二届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百名工商新闻之星”瞬间恒星奖;2010年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全国抗灾救灾优秀摄影家称号;作品《市场的变迁》在2019年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中展出。

暴雨中的变奏曲

在夜色霓虹中穿行

风雪送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