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的宝宝去哪里学英语?语言敏感期怎么培养宝宝的英语能力?

2020-09-03 13:58:06 作者: 幼儿园的宝宝

有眼光的家长,要为宝宝报读一个更专业、更国际化、更有学习成果收获的英语启蒙课程!

学习英语从娃娃抓起!

·适合年龄:1.5-4岁的宝宝

宝宝英语班Level-1,拥有符合儿童早期教育规律和幼儿成长发育年龄特点的专业教学,国际先进的幼儿英语课程体系,科学、权威、优化的自然拼读英文教学法。由中青瑞华圣娜贝彼联合美国5C教育研究院创办的国际儿童成长发展中心,提供杰出课程、优秀师资、高品质学习环境、国际化先进教学体系,以专业和爱心培养新时代的中国幼儿、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培养目标(Level-1)

藉由经典的欧美英文绘本;

专业的24节宝宝英文课程;

96个英文学习游戏活动;

48份英文学后练习单;

圣娜老师和家长共同携手培养一个逐渐能用英语进行绘本阅读与初步交流的新时代优秀宝宝。

教学规划(Level-1)

通过自然拼读等学习游戏引导宝宝认读英文字母;

在学习游戏中激发宝宝愿意跟唱、跟读的学习动机;

以学习游戏引发宝宝动手操作的兴趣;

提升宝宝英文词汇及句型量,进而培养英文阅读能力;

开启和增进宝宝对多元文化的认知与理解。

课程亮点

全英文沉浸式学习,营造良好的英文环境;

经典优质的欧美英文绘本分享,帮助宝宝建立美好的精神世界;

趣味性高的英语儿童小游戏,让宝宝在学习游戏中学习英语,建立说英语的自信心;

教与学互动性强,克服了传统的英语教学弊病,让宝宝学习英语变得更加有趣、有效、满满的获得感。

学习方式

进园学习—家长送宝宝到中青瑞华圣娜贝彼的宝安西乡正泰校区、或南山科技生态园校区学习,每周1节课、45分钟/节,总共24节课,6个月学完(课程有效期10个月),并在毕业典礼上由中青瑞华圣娜贝彼儿童成长发展中心和香港青瑞国际学院为你的宝宝颁发学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