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0-09-03 20:59:13 作者: 交通银行临汾

9月1日,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开展了以“银行可信赖 存款保安全 取款有保障”为主题的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支行认真策划组织,结合宣传折页,向公众介绍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知识,积极为公众答疑解惑,引导金融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收到良好效果。

东城支行员工还走进平阳广场附近商圈,向店铺以及过往群众讲解存款保险制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情形、如何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让公众真正能理解存款保险制度的意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提高了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更加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关系,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自觉维护金融秩序。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