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桥永辉超市电梯近日安装完成并投用

2020-09-05 09:36:50 作者: 北京双桥永辉

8月16日北京双桥地区公众号曾经报道,据双桥热心群众王先生消息,发现永辉超市前运抵了两个超长的大梯子,这个大家伙又长又大。

当时运抵永辉超市前的两部电梯,这个大家伙足足占据了5个车位的位置,如果按车位2.5米宽,足足有一辆12米单机公交车一样长。

?新换装不久的电梯已经开始投用。

?产品型号为Schindler 9500AE倾斜式自动人行道

Schindler 9500AE(10)倾斜式自动人行道是基于行业内最高标准设计而成,确保每位乘客都能拥有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自动人行道结合最新的节能技术:高效驱动系统、ECOLINE能源管理系统以及绿色部件设计,使其成为行业最高效的倾斜式自动人行道之一。

?有附近居民直呼“永辉新换装的大电梯不错,这次摩擦力挺大的!”

?电梯入口的限位槽,可以尽量避免购物车和电梯碰撞,防止电梯过早老化。

?电梯两旁都设有一键启停按钮,发生意外情况时可以及时阻止电梯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