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的记忆”书画展览开幕 走进青少年艺术世界

2020-09-05 17:29:45 作者: “廊坊的记忆

9月3日下午,廊坊市城区2020文化旅游季广阳赛区“中国梦·少年行”廊坊文旅青少年篇之“廊坊的记忆”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览活动正式开幕。本次展览活动在廊坊美术馆和新朝阳杨梅红国际美校两个展厅同时进行展览,300名左右来自廊坊市各个学校的学生参加此次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每个学校的学生都在各自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进入展馆进行参观,每个展位前都能看到学生们欢快的身影,体现出学生们对于书画作品的热情。“我今天来到这里很开心,因为我觉得这些作品看起来都非常棒!”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的学生说。学生们还在现场留下自己的书法作品,为廊坊市城区2020文化旅游季加油助力。

据了解,“廊坊的记忆”书画大赛要求青少年以廊坊几十年沧桑变迁为历史背景,以廊坊时代地标、风土人情、城市乡村景象为主题进行创作。比赛自6月份启动征集以来,收到了众多优秀画作,展现了广阳区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和艺术才能。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大众评委和专家评委共同评选出291名青少年选手获奖。(焦国远 勾春然 李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