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鹅城 共谋大发展”第十五届豫商大会盛大开幕

2020-09-06 11:21:17 作者: “心系天鹅城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豫商大会已在我省不同城市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第十五届豫商大会今天上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开幕,这不仅是海内外豫商精英与家乡人民共话乡情、共享商机、共谋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汇聚豫商力量、助推中原崛起的特色品牌。本届豫商大会以“心系天鹅城·共谋大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组织举办三门峡市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推介会、签约仪式、主题论坛等活动,推动三门峡市与各地河南商会、海内外客商的合作交流。本届豫商大会一改往届邀请数千名全球各地豫商精英在会议举办地集中开会的形式,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主会场设在三门峡市,会议规模在300人左右,参会人员以国内豫商代表为主,同时在豫商相对集中的国内外城市设立200个分会场,线上参会人数将超过2万人,总体规模远超历届豫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