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包还未上市假包就开卖 广东LV店员涉嫌与售假团伙勾结涉及金额1亿

2020-09-08 11:21:43 作者: 真包还未上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央视财经消息,上海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特大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制售假冒LV品牌包袋犯罪团伙62名,缴获制假设备30余台,假冒品牌包袋2000余只,各类原材料10万余件,涉案价值1亿余元。据调查,嫌疑人根据广州Louis Vuitton店员提供的新品款式,在发售前进行仿制,使得假冒包袋能同步甚至早于真货上市销售。造假团伙还在包里内置了NFC芯片,扫描后还能弹出品牌官网链接。

去年12月,上海青浦警方发现,有人通过朋友圈常年对外销售疑似假冒LV品牌包袋,起初警方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末端售假者,但深入调查发现,该账号还对外销售LV包袋的五金配件。

上海青浦公安分局经侦支队食药环侦大队大队长蔡海峰表示,居然能发这种五金配件,所以能证实是一个制假的窝点、一个团伙。

追踪资金、物流,警方查明该微信账号实际使用者,是居住在广州市的郑某某。经过几个月侦查,一个藏匿于广州、东莞、佛山三地的制售假团伙逐步浮出水面。

2020年7月14日,警方在广州、东莞、佛山等地40余处窝点同步收网,一举摧毁以郑某某、许某某等人为首的制售假冒LV品牌包袋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62名,缴获制假设备30余台,假冒品牌包袋2000余只,制假皮料、五金配件、防伪扣、虚假芯片等各类原材料10万余件,涉案价值1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