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理发店!卡里余额2.5万继续用得再充2.5万 还称“被语言魅力伤害”

2020-09-08 20:06:34 作者: 奇葩理发店!

如今,不少美容美发店都招徕了一大批“会员”。不过,在顾客们充了一大笔钱之后,却往往发现卡里的钱怎么也“花不完”。

近日,媒体“1818黄金眼”曝光了杭州一家理发店,有顾客办了储值卡,卡里余额有两万五千块钱。不过,等她再去消费时,店家却已经换了个招牌,还表示想要继续用卡,得再充两万五千块钱!

这位消费者表示,自己一开始是充了5000块,但这家店开了几个月又换了一家店,换了一家店就要充相同的钱,才能继续使用。“充了应该有三四次了…现在这个应该是第5个老板……店员说这个卡到这个月28号就截至了,不能用了,到28号就作废了,除非你转卡(里面有多少钱你就再充多少钱)。”

对于这满满的套路,顾客显然不乐意接受。更奇葩的是,当记者到店里核实情况,工作人员却在多番推诿后表示:“跟你有关系吗?”“你用语言的魅力来伤害我!”

对于美容店理发店,不少人听到充值如今都已经产生了抗拒心理,但还是有不少人“入坑”。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时候消费者的维权之路也异常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