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迷彩裤被当成农民工拦下! 涉事书店致歉,网友怒了!

2020-09-09 15:43:10 作者: 男子穿迷彩裤

9月7日,

一名男子发文讲述自己在

陕西西安一家知名书店的遭遇:

因为自己穿迷彩裤,

而被当作农民工禁止入内。

男子说,

自己和书店工作人员

沟通了很久才被允许进入。

7日下午,“方所西安店”官方微博在该男子微博下留言致歉称,“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是一个开放的空间,衷心欢迎任何人的来访。很抱歉给您留下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正视这一问题,在后续员工培训中强调,避免类似事情再度发生。9月7日至9月19日是我们的试营业时期,也是我们直面顾客查缺补漏接受反馈的重要时期,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以及意见反馈。”

据男子讲述,他于当天穿着迷彩裤到该书店门口,被挡住不让进,工作人员说他是旁边工地的民工,不让进去。男子问:“即便是民工咋了,不能进你们书店吗?”

9月8日上午,记者通过私信联系到发文男子,对方说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问其当天的具体情形,以及因穿迷彩裤被当做农民工禁止入书店是否属实,男子通过私信回应说,“是的,挡住问了两遍,我才进去。”

他补充道,自己本意不是为了跟书店商场闹成如今这样,只是觉得他们不尊重人。

方所方面表示,目前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所在建筑的二楼,有十多家商户正在同时施工,为保障人员安全和现场秩序,工作人员在其工作时间内需要通过员工通道进入商户。安保人员误以为当事人是工作人员,以致引发误会。

方所表示,将加强对外聘安保团队的培训,以避免类似的不愉快再度发生。也期待大家的谅解。“我们衷心欢迎每一位顾客的到来,也坦诚接受大家的反馈与建议。未来我们欢迎并继续接受各方的监督。”

网友评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