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九江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0-09-09 19:12:24 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

2016年7月,客户蔡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瑞昌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生效日期2016年7月23日,年缴保费9058元。

2020年7月9日,47岁的蔡女士发现左乳有一包块,心里隐隐不安,便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穿刺确诊结果为浸润性乳腺癌。按医生的嘱咐需要做乳房切除手术。2020年7月27日,当蔡女士感到痛苦和绝望时,想起自己曾在2016年购买的保险。当时这份保险还是在富德生命人寿上班的妹妹的苦口婆心劝说下才购买的。妹妹一接到姐姐电话得知情况后,立刻协助姐姐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专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蔡女士家里安抚慰问,核实被保人信息,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在离开时蔡女士家属还询问:“可以尽快理赔吗?我想等这笔钱到了安排手术,心里踏实”。7月29日,我司开通快速理赔渠道,经核实蔡女士的情况达到大病标准,公司立即开展赔付工作,并于7月29日当日完成10万元重疾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蔡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安心手术就诊,并于8月27日完成化疗第一疗程,出院时再次通过富德生命人寿报销医疗补充理赔金3600元。蔡女士感慨万分,声称一定要来公司当面道谢,并在8月31日亲自送锦旗到公司,蔡女士表示保险真正是值得依托的地方,理赔温暖人心。

“赔”伴感悟:随着保险业的快速发展,我们身边从事保险销售工作的人员越来越多,在购买保险时请多听听专业人员的建议,在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趁早做好风险规划,才不会在风险来临时慌乱无助。(文/李沁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