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河路体育场路口车道有新变化,过往司机要留心!

2020-09-15 10:31:22 作者: 中河路体育场

注意!转弯车道调整

今天(9月14日)早高峰,很多途经中河路与体育场路口的司机会发现,原本左转或右转至体育场路上的车道有变化了。中河路上公交站点旁还新竖立的车道指示牌,提醒路过司机车道变化。

中河路与凤起路路口的北面,接近杭州高级中学公交站,地上的车道标示线有了新调整。中河路上的四个车道,从左往右分别是左转、直行、直行、右拐,今天调整后的变成了直行、直行、左转、右转。

调整的原因:治堵

中河北路体育场路南向北受中河高架上桥不畅的影响,大量的机动车在中河北路滞留。另外,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设有一个公交车站,有四路公交车在该处停靠并需要在中河北路体育场路口进行左转。

为提升路口车辆通行效率,降低通行干扰,从今天开始,杭州交警将主道的左转车道调整至最右侧,将右转弯车道调整至主道第四车道,原左转弯车道调整为直行车道。

据过往的司机讲述,这次车道调整后,原本拥挤的体育场路中河路口,确实比往常顺畅多了。

杭州交警提示

请过往司机根据指示标志规范行驶,提前变更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