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连续变道”碰上“疲劳驾驶”,结果:三车相撞!

2020-09-15 13:09:10 作者: 当“连续变道

事发经过

9月4日9时15分,在湖州G25长深高速福建方向2252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当时叶某驾驶粤Y号牌五菱面包车从青山服务区驶出,因前方有货车,叶某就从服务区加速车道直接变更两个车道,驶入第二车道行驶。

此时,后方宋某驾驶浙A号牌小型普通客车驶来,不巧的是,宋某正好感觉有点犯困,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粤Y号牌五菱面包车已经近在眼前,他来不及刹车就追尾撞了上去。

然而这还没完……

巨大的追尾冲击力导致五菱面包车发生侧翻后翻滚了起来,继而碰撞到了在第一车道正常行驶的另一小车。幸运的是:三辆车的驾驶员和乘客都系好了安全带,仅受了点轻微皮外伤。

最终交警认定,此次事故后车宋某付主要责任,五菱面包车驾驶员叶某付次要责任。同时,交警对宋某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叶某因变更车道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元的处罚。

开车要对生命负责

不止对自己

更要对他人负责!

安全带、生命带

前排后排都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