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5天成交9.7亿元!第九届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2020-09-15 20:57:08 作者: 厉害了!5天

9月14日,为期5天的2020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九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据初步统计本次展会参观总人流约24.7万人次,成交及预订车辆10271台,累计成交金额突破9.7亿元。

东风悦达起亚二工厂

奥迪车亮相车展

交警宣传一带一盔

本底车受到消费者青睐

保时捷首次亮相盐城车展

宝马车亮相车展

车展上人头攒动

东风悦达起亚生产车间

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累计成交新车9万多台,观展近150万人次,是苏北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室内车展,已成为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汽车展示活动之一,有力推动了汽车产业和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

本届车展展会面积近4万平方米,70家汽车厂商、400余款热门车型参展。华人运通Concept A、Concept U两款概念车以其新颖独特的造型、超前的设计理念引起现场热潮,东风悦达起亚携全系车型闪耀登场,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携最新车型重磅亮相,保时捷、蔚来、威马等品牌首次亮相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

展会同步举办教师节购车专场、交警“一盔一带”宣传、“我和父母看车展 争做税收宣传员”青少年志愿服务、“车与未来”等主题活动,为全市人民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汽车文化盛宴。

汽车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也是盐城经开区的支柱产业。

以东风悦达起亚、华人运通两家整车企业为龙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集聚了韩国SKI、韩国摩比斯、法国佛吉亚、美国德纳、奥新新能源等汽车及零部件企业400多家,建成开放了江苏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中汽中心试验场、华人运通全球首条“智路”等产业载体。

今年以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推动传统汽车转型升级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东风悦达起亚连续5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韩国SKI动力电池、华人运通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项目10月份将建成投产,加快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聚力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

通讯员倪玲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施广权

校对 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