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结账蒙混过关 老人偷东西被发现扔包就跑

2020-09-17 03:33:52 作者: 超市结账蒙混

带包进超市,结账时想蒙混过关

一老人偷东西被发现扔包就跑

9月12日9时许,在华溪龙城庆果超市内,一名白发老人正在收银台前付款。

老人买了3根黄瓜、几个辣椒、几根大葱,手里还拎着一个带轱辘的包,催着收银员快点收款。

“阿姨,您包里还有没付款的商品吗?”

“没了,都拿干净了。”

“我能看一下吗?您这石榴、山竹,咋都没打价签啊?”

收银员发现后,老人一时语塞,不知说啥好。当听收银员说要找店长时,老人一把拿回自己的会员卡,拎起包扭头就走。一边走一边念叨着:“不买了,啥都不要了。”

收银员追了出去,因为对方是老人,只能拽住她的包。老人一看,索性把包一扔,头也不回地跑了。

考虑到对方岁数比较大,收银员只好放弃,事后收银员也很无奈,表示遇到这种事他们只能劝阻。

据了解,当时老人买的3根黄瓜、几个辣椒、几根大葱,总价不超过10元钱,而包里的一袋花生,价值14.6元,还有一袋山竹和4个大石榴、两袋水果都没有打价签。

见此情景,排队付款的孙女士说:“打了价签,就有磁条了,出超市时会报警,这人挺有经验。”

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超市里都安装了摄像装置,购物时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