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海南女子失联3天,监控没有出现身影,警方介入

2020-09-18 05:18:05 作者: 诡异!海南女

诡异!海南女子失联3天,监控没有出现身影,警方介入

9月15日,一名男子称自己的妻子不见了,已经失踪三天,9月12日上午十点左右,妻子离家出走直到现在都没有回家,根据调查,男子的妻子名范某,老家是河北沧州,今年是37岁,在这名女子离家出走的时候手机和身份证都没有携带。

目前我们只知道范某离家出走的时候身穿黑色吊带,黑色短裤,身高大概163左右,体重116斤左右,根据这名女子的丈夫郑某称,妻子在三天前就已经离家出走了,但是令我们奇怪的是郑某查遍了这整栋楼以及整个小区的监控录像都没有看到自己的妻子范某的离开。目前警方已经协助调查。

生活总是由无数个问题而形成,琐琐碎碎的小事,我们总是在解决一个问题,又解决一个问题,那个问题也总是在催着我们努力的想结果,拼命的前进解决问题。

生活就是这样,一个问题的接着一个问题,从始至终没有停下来的机会。特别是已经开始了婚姻生活的,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的,遇到的问题肯定会更加的麻烦还会越来越多。

根据郑某的回答我们了解了事发的原因,郑某称当天上午郑某和妻子范某吵了起来,并谁也不认错,最后在七点十分左右,范某离开了家中,临走的时候身上什么也没带,手机和身份证都放在了家里。

刚走的时候郑某没有理会,以为一会消气就回来了,但是一直没回来郑某就开始着急了,便出去找范某,因为没找到所以郑某去楼下的小区物业请求调查监控,想通过监控录像看看妻子到底是去了哪里,但是奇怪的是郑某查遍了妻子离开的时间段和整个楼层的电梯监控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妻子范某。

事情越来越离谱越来越奇怪,妻子范某这么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说没有就没有了,后来郑某越想这件事越觉得这件事情有点复杂,于是郑某就马上报了警,经过警方的调查后发现录像中的确没有出现范某的身影,于是经过了一上午调查了整个小区的业主们,但是并没有发现任何的线索和证据,业主们也都没有知道范某的去向,也没有见过范某本人。后来郑某便问了外地的亲戚家属帮忙寻找自己的妻子范某。

到目前为止,妻子范某还是没有找到。直到现在郑某开始后悔,后悔当初没有挽留自己的妻子。夫妻吵架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毁了一个家庭,平常的吵吵闹闹也都是很正常的,但是遇到事情我们要去想着怎么解决而不是去分一个谁对谁错谁输谁赢,也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放弃这个家庭,也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离家出走,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会让麻烦越来越严重,都冷静下来等待心情恢复好了再慢慢的和解,心平气和的去解决每一件事情,总会找到事情的解决办法的。

而不是一遇到问题就想着怎么吵怎么闹,这样一会让感情变得更加脆弱,日常的夫妻生活难免都会遇到一些琐琐碎碎的现象,只要做到互相尊重,问心无愧那就是可以解决的。夫妻之间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吵吵闹闹也是一辈子。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