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女子开车撞破护栏还冲出20多米安然无恙从车里爬出

2020-09-18 08:50:22 作者: 惊!女子开车

安全带是生命带。近日,沪渝高速重庆市忠县路段,一女子驾驶白色越野车突然冲向护栏,撞破护栏后,冲出路面20余米才停下。好在女驾驶员系了安全带,车子虽然报废了,但人自己从报废的车子里面爬了出来。

女子驾驶白色轿车冲破护栏瞬间。现场公共视频截图

9月11日14时左右,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沪渝高速重庆市忠县路段桅杆坡大桥附近,一辆白色轿车径直冲出路面,看起来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应急车道护栏多处受损,事故车辆冲出路面20余米,车头严重受损,前后保险杠脱落,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现场一片狼藉。我们立即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并通知救援车辆到达现场。”执法队员介绍,白色轿车撞停的地点距离前方深沟不足2米,着实让他们惊出一身冷汗。

不过,让执法队员意外的是,事故发生后,轿车女驾驶员自己就从车里爬了出来,站在车辆旁边,看起来啥事没有。

“人有事没?”执法队员问。

“没。”女驾驶员回答。

“只有你一个人吗?”执法队员继续问。

“嗯。”女驾驶员点点头,随后按照执法队员的要求提供了驾驶证。当问到事故原因时,女驾驶员说:“可能有点疲劳了。”

女驾驶员自称姓胡。胡某说,当天中午,自己在服务区吃完饭后没有休息,就继续驾车上路。当行驶到桅杆坡大桥附近时,胡某突然犯困,导致车辆径直冲向了应急车道护栏,在护栏和绿化带植被的层层缓冲下,这才停下。

此次事故造成越野车基本报废,车损达10万余元,路产损失达1万余元。事故由胡某承担全部责任。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车前,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如果在行车途中感到疲惫,可以在服务区或就近收费站下道休息,做到平安出行。

华龙网记者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