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线高速一车辆突发大火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20-09-19 15:49:14 作者: 海南东线高速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9日消息(记者 姚皓)9月19日9时许,海南东线高速海口往三亚方向(距龙泉出口6公里、距离定安25公里处)一辆路虎揽胜行驶时突然起火。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当天9时39分,接到群众报警后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滨江消防站1辆抢险车,2辆水罐车赶赴现场救援。

“当时该车着火面积约2平方,是一辆车牌为湘的车辆,无人员被困。”一位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现场指挥员命令灭火组出单干线两支水枪进行灭火;供水组做好现场供水;警戒组做好警戒。

“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当时开着开着车头就着火了,我立刻下车用灭火器灭火,但根本控制不住。”该车驾驶员说道。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该车车头燃烧起熊熊烈火,不久后便将车烧成了一堆框架和碳化的碎片。

当天10时45分,消防人员将现场处置完毕,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