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腾冲:“无影手” 遇上“火眼金睛” ,价值18000的玉石挂件不见了

2020-09-20 21:00:54 作者: 保山腾冲:“

来,不要眨眼

先看看下面这段视频

看清楚了吗

跟紧小编脚步

带你走进现场

2020年9月10日下午四点多,腾越镇老郭家的翡翠店里迎来了一男一女两位客人,老郭一直忙着招呼二人挑选翡翠挂件,可是不一会儿,两人就离开店铺。开始整理货品的老郭这才发现自己店内一件价值18000元人民币的如意玉石挂件不见了,便拨打了腾越派出所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到店内开展调查,通过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先前到店的两人中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于当日晚23时许,在腾越镇某宾馆内将其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翡翠挂件。经审讯,该男子为江某,黑龙江人,其对借看货之机顺手盗窃翡翠挂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腾冲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腾冲警方

点亮在看吧#玉石#翡翠#腾冲收藏

来源:腾冲警方

点亮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