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别克和领克飙车追逐双双撞树,碗口粗大树被撞翻,不作不死

2020-09-22 22:42:35 作者: 苏州别克和领

9月22日一大早,苏州市太仓市太沙线,两辆轿车以超过100公里的时速在路上飙车追逐,结果双双撞树,惨烈现场,堪比大片。

根据曝光的领克轿车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早上8时57分,领克车在路上高速飙车,路上车不多,此时虽然看不到别克车,但是应该是在领克后方,两车不知道是之前发生了纠纷,还是其它的什么原因。

领克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一点都没有减速,好在正好是绿灯。

领克刚通过路口,别扯君威就从左侧追了上来,别克车刚超过领克,就紧急并线,切换到了领克正前方,领克车吓得赶紧变道,结果由于车速太快失控了。

别克车并道时,由于车速更快,所以同样失去了控制,领克车先冲进绿化带,车辆侧面与大树相撞,好在司机通过调整,最终稳住了车辆。

而别克君威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司机显然有些慌了神,连续来回打方向,导致车辆完全失控。

别克先是撞飞了路边的指示牌,然后又撞上了一棵大树,别克车的前轴断裂,一个前轮飞了出来,别克车在地上转了三圈,才慢慢停了下来,画面非常惊险。

别克君威的前后保险后都已经撞碎,车辆严重损毁,车内气囊全部弹出,车轴断裂,一个轮子掉在了马路中央,整个车看上去已经报废。

一棵碗口粗的大树被别克连根撞翻,领克车也撞坏了,无法驾驶。

两位车主为自己的任性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用网络流行语说就是不作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