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感觉很多做过生意的人都不愿意去上班呢?

2020-09-23 18:23:25 作者: 为什么感觉很

做过生意的人不愿意去上班,原因有做生意带来的利益远远高于上班,这个利益包括物质,精神,价值观。

做生意是解决马斯洛需求层次最基本的人的生理需求衣食住行的最好,最快,最适合的方法。也是适放人性本质的一种方式,冒险获得利己收益。

做生意可以赚到更多的满足自己的生活物资,其方式古有物物交换,现有资金。要想得到更多的资金,就需要把资金不断流转循环,让他如滚雪球般成长,变大,膨胀。

做生意把时间都用到如何把生意做好,做大,为之找方法,找产品,找市场,自然生意会越做越好,即使失败,也能买到经验教训,吃一堑长一智,总的方向和收益是正向正数,也就是把时间用到哪里,哪里就会开花结果。

人的生存决定人的天性有冒险,不然人类如何在弱肉强食中打败其他动物,或者在同类中繁衍生息,代代相传,不断进化。做生意如同人类发展,永远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必须冒险,才能获得收益,而且收益远远大于上班。

从精神层面,做生意的人更需要自由身,而非上班打工受约束。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死,二者皆可抛,也许是对生意人为自由而奋斗的最好诠释。

生意人有自己的思想和做事风格,判断事物的标准,也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持续的付诸行动,不受别人的管制和约束,也不接受别人的干扰,即使失败,他们也乐意,也心甘情愿,也觉得豪迈人生,他们追求的是一种美好的过程。

生意人在讲述人生,谈论问题时,总能以事实为依据,实践为感受,高谈阔论,总结陈词,阐述自己的观点,影响一批人,收获追随者,这是他们在精神层面的丰厚收获。他们喜欢这种除了物质收益之外的另外一种心灵硕果。

生意人的价值观永远是商人的根本---获利。

生意人做事,就是为了得到更多,有资金,名誉,荣誉,对社会的贡献,对人类发展的贡献。

生意人需要的资金如无边的大海,没有天花板,越多越好,永不满足,最高境界是不喜欢资金,比入马老师如是说。

资金是生意人追求的根本,也是生意人发展的基石,没有资金,一切都是空。

有了资金,生意人就可以从事慈善事业,获得社会名誉,开展其他有利于社会,人类的事业。

做大生意的人们价值观是关心社会,关心全人类,像阿里巴巴,谷歌,亚马逊,微软等科技巨头,以及埃隆马斯克这样的生意人。

只有做过生意的人,才懂得商道,获得丰厚资金的辛苦,人生更高的意义,不枉人的出生入死循环,体会到人性伟大,承载自己的价值观,影响一圈人,一个世界。

做生意的人一般都不愿意去打工,因为打工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

如果我们用一颗生意人的心去打工,那么迟早你会成为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