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区委宣传部关工委为三所小学授文化馆特色分馆牌

2020-09-24 13:08:46 作者: 成都市金牛区

四川民生报道(刘默然/江梓豪 报道)9月23日,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集中展演活动金牛区分会场,暨区文化馆特色分馆授牌仪式在茶店子小学举行。

本次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金牛区委宣传部,金牛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金牛区文体旅局承办,金牛区文化馆执行承办,金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邓熠;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丹;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区教育局、区文联、茶店子小学、奥林小学、人民北路小学天北校区相关负责同志;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主任、各分馆代表、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清音分馆茶店子小学民乐表演,书法分馆奥林小学书法展示,武术分馆人民北路小学天北校区武术表演依次精彩亮相,孩子们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动作流畅,展现了金牛学子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服装华美,节奏准确,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邓熠同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丹同志分别为清音分馆、书法分馆、武术分馆授牌并合影留念。

金牛区委宣传部"天府文化与金牛"巡讲也将于近期拉开帷幕,今年是巡讲开展的第三年,区委宣传部仍将指派周庆、江梓豪等巡讲员分赴部门、街道、社区、学校开展巡讲,增设校园巡讲场次,让更多的金牛学子感受天府文化,更加热爱天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