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录取通知书不慎遗失在出租车上,民警热心相助失而复得

2020-09-26 13:58:46 作者: 大学录取通知

原标题:大学录取通知书不慎遗失在出租车上,民警热心相助失而复得

“谢谢警察叔叔!辛苦了你们!要不是你们帮忙,我可怎么去学校报到啊”?!当“准大学生”小唐从小龙坎派出所民警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大学通知书时,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

9月21日凌晨四时许,一大学新生来到小龙坎派出所报警,称在小龙坎乘坐出租车时,将录取通知书和档案资料遗失在车上,寻求民警帮助。

小龙坎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这名不知所措焦急万分的“准大学生”,一边询问丢失过程。经了解得知,小唐当晚从小龙坎乘车去合川某大学报到,因父亲喝了酒,下车时不慎将录取通知书遗忘在车上。随即,民警通过小唐提供的线索,利用视频监控查找出租车信息。经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毛某,向其说明具体情况,请毛某将唐某遗失物品送到派出所。

10多分钟后,小唐的录取通知书顺利回到了小龙坎派出所,小唐及其父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民警提醒:请大家出行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重要物品,下车及离开时认真检查,避免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