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学生坐车丢包,幸被公交司机捡到,最终能否物归原主

2020-09-26 21:03:20 作者: 粗心学生坐车

今天下午,武汉大学生沈同学在乘坐公交703路时遇到的一件暖心事。当天她回武汉返校,乘坐公交时不慎将装有学费银行卡、500多元生活费的手提包遗失,所幸被细心的公交司机及时捡到并妥善保管,最终,钱物物归原主。

据公交703路司机徐超介绍

昨日晚上8点,他驾驶公交车抵达珞喻东路高坡店终点站后,准备停车下班,对车厢进行消毒巡视时,在最后一排座位上发现了一个棕色手提包,见一时无法找到主人,他便将捡到失物的情况向当班站长张军做了汇报,并将装有500多元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的钱包妥善保管,第二天上班时上交。

晚上9点,有一名大学生向公交部门打电话询问,称自己乘坐703路公交车时不慎遗失了手提包,希望帮忙寻找。张军回复:请失主直接到汉口火车站起点站认领。

失主沈婷是一名大二学生

当天刚从广水老家返校,在汉口火车站换乘703路公交车回洪山,由于手上行李较多,下车时竟忘了手提包。

今天下午,沈同学按照约定赶到汉口火车站,顺利领自己的失物。

沈同学说:“包里不仅有我的生活费,其中一张新办的银行卡还要这个学期的学费,要是找不回来那将很麻烦。”

现场,沈同学握着徐超的手,对热心的公交员工连声致谢。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