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民营石油仓储企业落地日照

2020-09-26 21:51:12 作者: 国内最大的民

9月26日上午,日照德坤能源有限公司原油保税库签约暨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德坤能源的投产运行,是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转型升级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它将与瀚坤能源并驾齐驱,以能源板块总库容420万立方米的石油仓储量,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石油仓储企业,实现年周转原油2000万吨,对增强全市原油储备、转输运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当日,山东华信工贸集团分别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中海石油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在国际贸易、能源仓储、教育等方面开展友好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自拥有的平台为对方提供服务。

日照副市长高月波表示,众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与德坤能源达成战略合作,必将为日照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大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日照、选择日照、投资日照,在创业中深化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果。

山东华信工贸集团董事长拜文汇表示,德坤能源将秉承“脚实致远、敢创担责,奉献厚德”的华信精神,着力打造“氛围和谐,思想创新,干事有能力、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日照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左丰岐 通讯员 徐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