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道飞流“瀑布”!溅湿乘客裤腿

2020-09-28 00:01:04 作者: 这一道飞流“

一名乘客站在飞流“瀑布”旁,愁容满面。

污水飞溅至桥下各种管缆线上,然后垂落至地面。

“雨天桥下又现‘水帘’,水花溅湿裤腿。”近日,衡阳湘江北路居民向衡阳日报新闻热线8611110反映,大桥加装雨水收集系统之后,桥下清爽了许多,但仍有漏水未彻底止住,飞流直下,地面湿滑,对市民候乘环境造成影响。

位于下车区宽约5米的“水帘”,对乘客候乘环境造成影响。

26日下午,在湘江北路34号地段附近、船山大桥下公交枢纽站103路公交车下车区,记者惊讶地发现桥下冒出了水柱,自距离地面约10余米高的桥下白色导流管漏斗缝隙间飞流直下,形成了宽约5米的“水帘”,水花四溅,市民纷纷绕行而过。湘江北路居民全大伯告诉记者,可能是桥孔漏斗缝隙未封闭严实,雨天污水撒漏飞溅,乘客叫苦不迭。一名公交司机介绍说,污水飞溅至桥下各种缆线后,垂落至地面,若不及时止漏处理,可能引发漏电伤人等意外事故。当地群众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应设法对漏水导流管进行维修,堵漏止漏,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记者胡亚华 编辑刘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