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前两周,北地生活初体验!

2020-09-28 00:03:34 作者: 直击前两周,

秋意渐浓,天气转凉,2020级新生已经在北地度过了整整两周的时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出现在校园各处的新生们都有哪些独特体验吧!

自习室

新生们普遍对北地的自习室颇有好感,尽管在开学的前两周,课业任务还不算重,去自习室的机会不多,但每次路过自习教室的时候,彭昊和郭子豪还是能感受到里面浓厚的学习氛围。

郭子豪

信息工程学院

郭子豪偏爱图书馆的自习室,那里安静明亮,有丰富的书籍资料可供查阅。

彭昊

海洋学院

海洋楼一层的自习室宽敞明亮、窗明几净,深受大一新生彭昊的喜爱。学校官网的自习室查询服务他们也都有所体验,认为这项服务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既节省了时间,又能让他们更高效地学习。

食 堂

作为解决一日三餐的地方,北地食堂是新生每天都要打卡的地点之一。坐落在夏日广场以西的学生餐饮中心囊括了数百种美食,满足了大多数北地人的饮食需求。

赵伟龙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赵伟龙对食堂的环境都很满意,“干净,饭菜也好吃。”“很宽敞,饭菜种类多,价格实惠。”他最喜欢的菜是三楼的拉面,这道菜的味道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田诗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跨越千里来异地就读,北地的番茄炒蛋让家在南方的田诗诺回忆起了家乡的味道。同时满足南北方同学的喜好和口味,让每个同学都能吃得习惯,吃得安心,也是每个食堂师傅努力的方向。

校史馆

校史馆记录着北地的历史,参观过校史馆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刘晨曦

经济管理学院

刘晨曦在看过校史馆我国第一支女子石油勘探队的相关内容后深受触动,向为国家地质科学的发展投入了巨大的时间与精力的杰出女性地质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徐小蕾

海洋学院

徐小蕾则对北地悠久的历史印象深刻,她认为中国地质大学几经变革,最终还是靠着一代代地质人的付出和汗水发展至今,这份精神令人感动。

体育馆

除了操场,体育馆也是北地人体育运动的打卡地。这里不仅遮风避雨,还提供着更多的运动设施。

俞鑫梅

经济管理学院

在余鑫梅眼中,北地体育馆除了内部设施完备,外形设计也很亮眼。她最想尝试北地的特色项目——攀岩,完善的攀岩设备和专业的老师让她感到安心。

冉锐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和余鑫梅一样,冉锐也对攀岩很感兴趣,游泳是另一项他想体验的运动,体育馆内正规专业的游泳馆对他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对于即将在北地度过的时光,不少同学都表达了自己的期待,除了对学业成绩的要求,他们还希望在大学期间结交更多朋友,提升各项能力。就让我们一起祝愿20级的萌新们,开心愉快地度过在北地的每一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