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偷电车吗?柳州巡警一天内打掉2个盗窃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0人~

2020-09-28 01:50:15 作者: 还敢偷电车吗

近日,柳州巡警支队全力推进“利刃”专项行动,加大巡逻力度,多警种协同配合,强化警务信息应用,深化技战法,连续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9月24日,巡警支队鱼峰大队通过视侦综合研判,快速出击,一日之内打掉2个盗窃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0人,查获被盗电动车4辆。

近日,该大队视侦中队通过警情研判获线索:8月至9月期间,鱼峰区柳石路、天山路、银桐路等处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被盗案件。民警对案件一一梳理,经综合研判,一个盗窃团伙浮出水面。为了及时打掉这一犯罪团伙,民警采用多种侦查手段,展开摸排调查,很快将团伙主要成员所在位置锁定在鱼峰区羊角山路一带。9月24日20时许,经跟踪布控,民警在羊角山路某烧卤店将黄某雄、唐某愿等7名盗窃嫌疑人抓获,查获4辆被盗电动车。

经进一步深挖,上述7名嫌疑人供述了今年8月以来,在鱼峰区柳石路、天山路、银桐路等处交叉作案多起,共盗得电动车4辆、电动车电瓶12个。根据嫌疑人提供线索,当天23时许,民警快速出击顺藤摸瓜,在城中区某处抓获覃某琪等另外一盗窃团伙3名未成年嫌疑人。经查实,覃某琪等3人交代了今年9月以来,在市鱼峰区合伙盗窃2辆电动车及10个电动车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上述10名嫌疑人已移交鱼峰分局辖区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