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捐款显真情,颗颗爱心汇暖流

2020-10-06 22:49:19 作者: 笔笔捐款显真

【江苏消息】2020年10月6日,一场充满希望的爱心捐款在海安市海安街道三塘村恒源新村“红色管家”服务中心进行,南通叶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加安、海安刘氏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芝润、海安丹凤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桂勇将善款交到了孙涵家属的手中,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今年17岁的孙涵突然发病,送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T淋巴母细胞白血病。原本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因为巨大的医疗开支变得负债累累。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三塘村党总支帮助孙涵家在水滴筹平台上发起众筹,党员带头把捐款都打到了孙涵父亲孙宝卫水滴筹的账户上,并积极通过微信转发“水滴筹”让爱心继续传递扩散。

通过大家的热心转发,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南通叶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加安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致力于爱心慈善事业的人,叶加安曾对海安对口扶贫的陕西略阳贫困学生捐款一万,对锦绣花园支援武汉的姜海医生捐款并免去其家庭的物业费。此次得知孙涵的病情后,他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个人准备的3000元善款交到了孙涵家属手中。在叶加安董事长的感召下,刘芝润总经理、翟桂勇总经理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善款2000元,孙涵家属也向叶加安董事长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病魔无情人有情,大爱无边暖人心。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目前已募集到善款10万元,尽管目前的捐款距离孩子后续治疗所需要的50万巨额费用还远远不够,但这些捐款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相信这些蕴含着社会各界人士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这个需要帮助的家庭渡过难关,祝愿17岁的孙涵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携起手来,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份关爱,帮孙涵度过难关,让生命之树常青,我们都期待着能看到孙涵在风雨后再度扬起坚强的笑容!(王茂根)

责任编辑: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