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机关幼儿园开展“扣好第一粒扣子”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2020-10-07 00:00:23 作者: 泉州市鲤城区

国旗国旗多美丽,

五颗星星照大地,

祖国前进我长大,

向着国旗敬礼,敬个礼!

在这金秋十月“国庆·中秋”双节

即将到来之际,

为了庆祝祖国妈妈71岁的生日。

鲤城机幼开展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小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

为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一起认识国旗

鲜艳的五星红旗,由一颗大星星和四颗小星星组成,小星星围绕在大星星的四周,国旗代表着我们的国家——中国。

为祖国母亲庆生

一场花式表白开始啦!

小手画国旗

小宝贝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在白纸上画出鲜艳的国旗,金灿灿的五角星。瞧!多美的五星红旗呀!

国旗国旗我爱你

向国旗敬礼

这是不一样的表白方式,里面有着我对祖国妈妈最真挚的祝福!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孩子更了解和爱护我们的国旗,在孩子的心中,从此种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小种子会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带着对祖国的妈妈的爱,伴随着他们慢慢长大!

01

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国旗,和国旗同框,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小宝贝们高举小红旗,用最灿烂的笑容祝福祖国!

我向国旗敬个礼

向国旗敬礼

我们相约国旗下,高举小红旗,小小的身体 ,严肃而坚定的小眼神,让我们感受着红色血脉的流动,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

不一样的表白

花式表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