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游客“穷鬼”的云南大理女店员疑似道歉 记者对话当事游客

2020-10-08 23:34:11 作者: 辱骂游客“穷

近日

网上曝出“云南大理女店员辱骂游客”

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随后官方发布通报

责令该店立即停业整顿30天

相关链接:游客进店不买鼓被店家辱骂:没钱就不要出来祸害人!官方通报来了

据最新消息

一份疑似辱骂游客店员的道歉信

出现在网上

有记者也就此事来龙去脉

对话了当事游客

“红衣姐”疑似道歉:

我很害怕,但逃避不是办法

据最新消息,10月8日,一份疑似辱骂游客的手鼓店员“红衣姐”道歉信出现在网上,记者向当事游客求证后得知,此文确为凌晨近4点时,“红衣姐”所做的一个回复,但尚未正式公开。

△网传“红衣姐”道歉回复

该“回复”中提到:

被拍的视频放到网络上后没想到产生这么大的影响,我很害怕,甚至不知道怎么来面对家人、面对公众、面对未来的生活。但逃避不是办法,现在我要勇敢地站出来,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记者对话当事游客

10月6日晚,记者联系上视频发布者“萨德叔叔”,他称十分认可官方的处理方式和态度,但还是希望收到店员本人道歉:“她一个人做的事不能代表云南和云南人民,所以还是希望她本人道歉。”

“萨德叔叔”还向记者透露,目前大理官方正帮忙联系骂人者,但该红衣女店员尚未联系上。

△骂人店员

骂人女店员“消失”

原视频被删

记者:目前此事最新情况是什么呢?

“萨德叔叔”:目前根据大理市政府、旅游局以及联合执法城管大队给我的回复,他们都在想办法联系她,想让这个人做出一个公开道歉,平息全国人民的怒火,但是联系不上,辱骂我的女孩子好像消失了,整个大理市政府高度重视,但是目前联系不上,他们也非常着急。

现在,我的视频无法观看,已经被官方强制删除,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连手机里储存的一个原视频,不知不觉就消失了,就没了。

△被封店铺

只听了一首歌

曾报警后现场调解

记者:此事的前因后果是怎样的呢?

“萨德叔叔”:我们在10月5号到大理双廊古镇,街上看到红衣女店员在演奏击打手鼓,就被吸引进去看,店员开始是给我们做介绍并演奏,然后我出去在外面抽烟,朋友继续看了一分多钟。

她演奏完后就问买不买鼓?我朋友说不想买,因为拿着不方便,太大。说声谢谢后我们就准备走,然后她就开始辱骂,骂之后我的朋友也没骂他,我就第一时间就报警了。开始警察说没法管,后来警方主动联系我,现场调解,去了也没说成两三句话,是因为女店员还是很嚣张跋扈。后来城管大队又联系我,说已经对商家做出一个查处,停业整顿半个月。

其实我还有一段视频没有发,红衣女店员除了辱骂我们,后面还有想打落手机的举动。

△停业整顿书

骂人者为店员

老板也在找人

记者:您目前对此事态度如何呢?

“萨德叔叔”:目前来看,他们老板也觉得自己特别无辜,因为老板当时不在店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无缘无故上头条了,老板对这个员工也是挺失望的,挺气愤的,也在找她。

老板态度还是不错的,说这个事情确实非常不好意思。其实我更希望的是她本人给道个歉,当地政府的态度很好,处理事情很完美,但目前本人也没道歉,都是在官方在回应。

审稿:周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