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滑铁卢!只因没控制住嘴,女子吃柿子吃出10厘米胃结石

2020-10-09 21:56:53 作者: 吃货滑铁卢!

【吃货滑铁卢!只因没控制住嘴,女子吃柿子吃出10厘米胃结石】日前,39岁的吴女士发现肚子上突然长了个包块,随即被家人送到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接诊的亢渝俊医生经询问发现,吴女士平时健康状况良好,最近收到了一箱朋友邮来的柿子,她觉得美味可口,这一吃就停不下来。亢渝俊为吴女士开具了CT检查。CT检查发现,吴女士胃内有一个10cm×5cm的大结石。根据患者及家属意愿,医生决定为她在胃镜下分步骤取出结石。10月6日13点,吴女士被送到内镜室,并成功取出了全部结石。医生提醒,金秋时节是吃柿子的好季节,但大量进食柿子,特别是在空腹时,很容易导致胃结石,市民在食用柿子时,可不要太贪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