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抢信号灯车辆“起飞”“骑上”另一辆车被判全责

2020-10-09 21:57:18 作者: 司机抢信号灯

来源:河南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0月9日下午,郑州市王寨路与金杯路交叉口,由于由东向西方向的信号灯坏了,一名男司机抢信号,加速行驶,遇上南北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在躲避过程中,男司机驾驶的车辆撞上路中间的隔离带后“起飞”,整个车辆“骑”在另一辆汽车上。交警认定男司机闯红灯,负全责。

10月9号下午3点,郑州市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巡防队员叶庆伟、赵培胜巡逻至王寨路与金杯路交叉口时,发现两辆白色汽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一辆汽车直接“骑”到了另一辆车上。

据附近围观群众说,男司机开的大众白色汽车车速较快,汽车怼到了路中间的隔离花坛“飞”了起来,压到了另一位女士开的白色现代汽车上。巡防队员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维护现场秩序,疏导过往车辆。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找来吊车,将车辆移开。

根据民警调查,男司机由东往西行驶,女司机由南往北行驶。这个路口的信号灯有点特殊,由东往西方向的信号灯坏了,没有信号,但是其他三个方向的信号灯都处于正常状态。男司机由东往西快速通过时,南北方向的信号灯处于正常状态,绿灯通行。男司机的车辆在路口即将与女司机的车辆发生碰撞时,双方都急打方向盘避让。结果,女司机的车辆躲到了路口的西北角,男司机驾驶的车辆撞上了路中间的隔离花坛后“起飞”,车辆落下时,正好砸在女司机的车上。女司机车上两名乘客受轻伤,女司机无碍。男司机的胳膊擦伤,无大碍。

民警认为,虽然由东向西的信号灯未亮,但根据其他三个方向的信号灯及车辆行驶情况,完全可以判定当时由东向西方向的信号,男司机闯红灯。交警判定男司机对此次事故负全责。(线索提供:赵忠豪)

文章关键词:信号灯 汽车 事故 责任 责编: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