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连龙王塘一小区,出生仅11天的婴儿,多处被老鼠咬伤

2020-10-10 08:45:16 作者: 事发大连龙王

来源:半岛晨报

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满文飞

撕心裂肺的啼哭声,把石先生夫妇从睡梦中惊醒。婴儿床上,刚出生11天的女儿浑身是血;一只比巴掌还大的老鼠,正蹿来跳去……10月7日深夜,在高新区龙王塘一小区,发生了一起老鼠将婴儿身体多处咬伤的不幸事件。

不幸

女婴撕心裂肺啼哭浑身是血

事情发生在高新区龙王塘一小区,石先生的家位于小区里某栋居民楼的一楼。9月27日,妻子生下了可爱的女儿,石先生升级做了爸爸。10月7日晚11点半,石先生夫妇被突如其来的啼哭声惊醒。大床旁的婴儿床上,刚出生11天的女儿在撕心裂肺地哭着。

一打开灯,石先生夫妇惊呆了:宝宝的嘴以及嘴内、脖子、手指、衣服上全是鲜血!石先生的妻子双腿发软,已经使不上劲。她努力让自己保持理智,与月嫂一起为宝宝清理血迹并寻找出血点。最后,她发现宝宝的下巴、嘴角和左手的手指上,均有较深的伤口。

怪了,好好地睡着觉,怎么会受伤呢?起初,石先生夫妇怀疑,可能是宝宝自己把自己抓伤的。“由于孩子太小,经不起半夜折腾,在确认不是内脏出血后,没有马上带她去医院。”

真相

深夜大老鼠蹿上床咬伤女婴

石先生说,妻子心疼地抱着孩子哄了一会儿,试图安抚宝宝的情绪。万万没有料到的是,突然间一只比巴掌还大的老鼠蹿上了婴儿床,夫妇俩脑袋“嗡”地一下,觉得事态严重了。

“哎呀,伤口不是宝宝自己抓的,是老鼠咬的!咬完还不算,还回来找她了!”石先生夫妇连忙叫醒了全家人,再次检查宝宝的伤口。这次,经过仔细查看,发现每个伤口都有三个小牙印。“每个牙印都像剜在我的心脏上一样,心疼、无助、愤怒……”

出气

全家上阵将肇事老鼠抓到打死

就在石先生带着孩子去医院的同时,全家人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里里外外找老鼠,严惩“肇事者”。产后11天的妻子、65岁的父亲都上了阵,他们抓到老鼠,可它却跑了躲起来;想办法再赶出来,再抓……如此反复几次,终于在沙发后面彻底把它控制住,并当场打死。

“当时真是被这个家伙气急了,不打死它,怕它以后还会作乱咬孩子!”石先生说,目前宝宝仍在家中自行观察,伤口还没有消肿。宝宝平时睡觉很踏实,现在几分钟就会惊醒,根本睡不踏实,事发至今全家人包括月嫂几乎一直没合眼,目不转睛地看着她、守着她。

由石先生提供的多张照片显示,在事发居民楼的楼前楼后,有不少老鼠洞。石先生怀疑,咬人的老鼠可能就是在某个洞里生活的老鼠,不知从何种渠道进入家中,而后咬伤了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