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落出租车后备厢悬赏多日没找到,9天后传来好消息

2020-10-14 23:38:24 作者: 行李箱落出租

龙头新闻14日讯(记者 栾德谦)近日,哈尔滨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日前,他家亲属在哈尔滨市打出租车时,将一个蓝色行李箱落在出租车后备厢里。后经过多方寻找,微信群悬赏多日仍未找到。时隔9日,马迭尔出租公司主动联系到失主,物归原主。张先生想对拾金不昧的哈尔滨的哥罗师傅表示感谢,愿意兑现悬赏金额,却被罗师傅婉拒。

遗忘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

近日,哈尔滨市民张春雷向记者反映,“9月30日9时40分许,我小舅子从冬奥家园打车到红旗大街通乡商店,下车后才发现携带的蓝色拉杆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了。行李中有学生证、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还有多张银行卡。”

“当天下午,他去调取了出租车GPS,还到上下车途经的派出所寻求帮助,调取了监控,但都没有找到该车的相关信息。后来还托朋友寻找,在微信群里发了很多悬赏的消息,愿意奖励500元,但是也没有任何音信。”张春雷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想到了所能想到的一切办法,但都没能把行李找回。

拾金不昧的马迭尔哥罗师傅

时隔9日,行李箱失主已放弃寻找,并返回了齐齐哈尔。不想却接到了哈尔滨市马迭尔出租公司打来的电话,“真是没想到,非常感谢马迭尔出租公司,感谢罗师傅。9日下午,我代表我小舅子,去马迭尔出租公司把行李箱取回,里面财物一件不少。”

张春雷代亲属领回行李箱

14日下午,记者也联系到了马迭尔出租公司的哥罗喜林师傅,他告诉记者:“当时我也没发现,后来我踩刹车时候,听到后备箱咣咣响。都过两天了,我才看到是个皮箱。第三天我就想试试看能不能打开,打开后看到里面有很多证件。正好赶上十一放假,公司也没人,找交通台我也不会打。我就心思再等两天,公司上班再问问公司。又过了两天,我就给公司送去了。我开始通过银行卡询问失主本人电话,银行没给调取个人信息;后来通过行李箱里的学生证联系到学校,找到了失主本人。”

“拿回行李的时候,我要兑现悬赏的500元,的哥罗师傅没要。为了表达对罗师傅的感谢,我特地在网上给他做了一面锦旗,我收到后就给他送去。”张春雷说。

来源:龙头新闻